♥ 关注者 ♥

Thursday, June 2, 2011

嘿修嘿修...
我又'爬'上来了~
haizzz...
喘气中xD
谁叫我将肥...
觉得我肥的话~
去跟我妈妈complain xD
讲到'complain'
有人complain我...
讲我的blog没有写到她w0r~
1个都没有
其实是真的xD
okay 
本小姐要开始写噜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1st Ah Jojo XD
就是你complain的啦xD
啦啦啦~
表将sad了...
其实我有看到你的blog....
haizz...
表再哭啦~
我也心疼你吖~
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都不懂还要写什么><!!
下线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