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关注者 ♥

Sunday, August 28, 2011

♥ ='] ♥

来更新了 =] ♥

期待吧 ? XD

Sunday 28/8/2011

今天

' 你 ' 第二次放飞机

' 你 ' 昨天还叫我问我妈妈...


能和你出吗 ...

幸好...

我没问...

不然....

我妈妈又讲你了...

" 不守信用得人心要来做莫 ? " By Mami

Haizz...

你有说过...

" 我不喜欢别人放我飞机 "

可是 ...

我有遵守...

那你呢 ?

你有么 ?

还2次 =[

算了吧...  =[


我有一个好姐妹告诉我

" 爱一个人表放真心去爱 , 免得自己受到伤害 " ♥

我一直劝自己

别傻了 =]


=']

跟你们坦白一件事 XD

虽然从去年喜欢[某某人]到现在 > <

不过...

我爱的人依然都是张顺勇 ♥

某一个吖姐 ♥

你知道我去年喜欢谁h0r > <

shh ♥

那时[24 or 25/8/2011]你跟我讲

[某某人]喜欢的那个人

只要望他一眼就好

其实我想知道他喜欢的那个人是谁 > <

泰国婆 ! ♥

记得买东西给我吖 ♥

我要的鸭...

面 XD

什么都可以啦 ♥

有买就好 =]

妈咪 & 吖姨[萍]

这3天我们都很38吧 ? XD

妈咪...

你也是知道的 > < !

Shhhh XD

End ='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