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关注者 ♥

Wednesday, February 2, 2011

在家乡...

在家乡....

当然会有一个字...

闷/闲

 可是h0r....

有烟花看叻XD

上次没有TT

我比较喜欢这次...

又有一点不喜欢....XD

今年很衰...

1_)被人骂

2_)弄丢东西

咳....

好地!!!

我从头开始讲XD

一起来...

收拾衣服...

就坐爸爸的车囖...

12.00++出发!!XD

走highway><''

爽~~~

不会头晕...

不会要呕将...

妈咪,二姐和哥哥

晚上才回...=)

一点多将到囖...


到那里...


忘记带电脑上TT


幸好妈咪还没上...


thn...


call回去叫妈咪带^v^


晚上才拿来=-=


在婆婆家很闲恶!!

thn...

我一到婆婆家....


我就吃饭!!


饿鬼@@


吃饱料...


我的堂妹要吃西瓜...


我切鲁...


跳去晚上...


又吃饭...=-=


(我在那里只有吃睡玩‘大’XD)


吃饱饭...


幸好爸爸又带pop pop来玩^^


嘻嘻~~


玩完...


刚好又是婆婆的生日....


我们就去唱生日歌&吃蛋糕鲁....


吃完...


等着看烟花XD


看完烟花...


隔壁又放炮==


我说aunti uncle 啊...


你不知道你隔壁有3个baby咩?!


还特地吵醒将!!


咳....


酱又不能怪...


谁叫它是新年...

 ---->lolxxxxxxlol<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