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关注者 ♥

Friday, February 18, 2011

...

昨天[18/2/2011]...

凌晨1.00多我才睡...

5.00多...

我醒一次...

7.00多...

醒第二次...

咳...

是想你?

还是...

某某原因?

不知道><''

今天下午...

1.00去leisure mall吃东西...

吃到一半...

老公仔打来><''

我的电话在我大姐bag...

所以....

给我大姐看到><''!!

吃到2.00...

到家2.15...

又call给老公仔...

读书前...

一定要跟他交代XD

thn...

吖姐call我去mamak档...

wala0!!

结果也不是有去...

走到一半....

我看到他的车= =

嘛上他车鲁...

顺便载埋我去学校><''

去到学校...

没事情~~~

晚上...

回到家...

第一时间~!!

call给老公仔...

没有接!><"

表理他 X<

八点多...

老公仔打来料...

原来他在‘杀鱼’!XD

全身鱼腥味...

去冲凉咯...

十点多又打来...

和朋友喝茶...

晚一点再打给我...@@

我怕我睡着><''